close

回南庄小住個幾天一直是我心裡的夢想

尤其是全職媽媽可以說時間很多,也可以說時間很碎

要住家以外的地方,要帶的東西很多,這也是我遲遲不敢行動的因素

幸好這次我有萬全的準備,把妞妞的尿布、衣服、奶粉連1整罐都寄回去了

我阿婆收到還以為是什麼驚喜的禮物咧…噗

時間是星期4午後,我們1大1小就這樣坐火車回去了

氣的是我明明都把需要的都寄回去了,出前前還是東拿西拿,搞的包包重得要死,也很假會的把妞妞的切切樂玩具放進她專屬的包包

想說路人看到一定會說~哇,好可愛哦!有自己的小包包,還會提呢!

結果…很不幸的,就在我好不容易買完火車票,妞妞人生的第1個包包就這樣不見了

我氣得要屎啊…因為好歹這也是我去特賣會搶來的包,就這樣不見了

到火車站卻不知何時不見的,裡面有新買的玩具= =  

再怎麼回想都想不到是在哪邊掉的,只知道她不想拿,一直要叫我拿

難道包不見是我這個媽自己導致的?!?!?!好可惜啊…就這樣不見了~

氣得我很想捏爆她的腿。。。不過我一直努力說服自己

還好不見的是包,不是妞。。。

因為在火車站有個怪婦人對我們母女倆吹口哨,沒錯!!就是怪婦人,不是帥鍋也不是怪叔叔

說,妹妹生妹妹,妹妹(指妞)給我抱一下好不好,朝我們走過來

心立刻想到,這該不會是傳說中偷抱小孩的詐騙集團吧!?我就趕快拉著妞快步走,她手應該快被我扯斷了

那怪婦人才轉身離開,真是一個怪~

心裡才稍微釋懷可愛包包不見的事實,買個便當、果汁、水果在火車上吃

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強,抱著妞,揹著斜揹包,手裡還拿個小袋子,還能買便當、水果、果汁

就希望她不要餓肚子了,不用多說,在板橋火車站這麼涼的冷氣,我熱到連眼皮下都滴汗了

到站之後,要轉搭公車才能目的地,在等公車的前面這小妞又放肆起來了

在雜貨店前面玩人家的玩具啦…這老闆娘看起來有點小氣,不過卻大方的說,沒關係,通通給妳玩免費

等公車ing 

前排的玩具都被這位小姐翻過了,我可是汗一直滴啊…好怕老闆娘ㄘㄟ我啊~

後來公車來了,趕快逃離案發現場,上了公車=到了天堂

因為公車好新冷氣好涼,不像以前那邊破破爛爛的,司機飆得快點就好像快解體一樣

 真的~進步好多了。

超感謝丫芳,妳這個熱情的小丫ㄇ一ㄡ(客語)妳媽請我吃飯又載我回家的

不然我們母女倆走到家,我應該就虛脫了。

隔天我們又去南庄吃勾勾麵+湯麵

怪事又一件,我明明想吃的是勾勾,可是卻點了湯麵= =雖然湯麵也很好吃

今天葉老揹來領我們回家,我們又去吃了,但我還是點了湯麵…整個鬼打牆

所以這次歸鄉,我還是一口都沒吃到勾勾麵…

下次回去請記得提醒我,要點勾勾!!還好我打包3份回台北了…

南庄名產-勾勾麵+湯麵,和台北的很不一樣,每次我都好想念 

吃完晃了一下平日的南庄老街,和假日的水洩不通還差真多

雖然還是有遊客,但是芳相信是和我一樣比較喜歡平日的南庄,甚至是以前的南庄吧~

套我阿婆說的話,南庄人真是賺翻了。。

妞妞真的長大囉!!這次面對人都笑眯睬的,我洗澡的時候頂多也是眼泛淚光的叫媽媽、媽媽

沒有哭,真是出呼我意料,這意味著下次的歸鄉會更順利。哈哈~

住了3晚,妞都睡得很好,因為旁邊沒有葉要人在翻滾,所以感覺她睡得更好,沒有被打擾

連以往睡覺都會要一直抓身體的毛病也減輕好多好多,可能是葉要人這個超級大過敏源不在身邊吧

4天過得好快,在家也沒做什麼,不過時間就是過得很快,可能多了個小孩要忙,所以就算在家也不會無聊

不像在台北,若在家就只能讓妞妞看電視,做靜態的事,在鄉下還可以野放小孩

熱的話讓她玩玩水,她就好開心,因為是山裡面的水,也不怕浪費水,也不怕腸病毒的,真棒內~~

下次我還要回去,不過我阿婆老是說,自己有自己的家庭要顧,不要太常回來,不用擔心阿公阿婆的

她就是這樣,老是要說反話~~

葉要人出現後,妞妞整個視線就離不開她老爸了,一直要他抱抱,圈住脖子死都不肯放手咧…

這張有沒有像在說,他是我的,不要跟我搶~~

下次來個1星期大逃亡吧。哈哈~ 

好好好~不搶~送給妳好了~~不要來找我啊…

南庄,下次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