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妞妞難得早上6、7點就起床喝奶,想想也沒事可做,我們就著裝完畢很無預警的前往台北火車站

準備坐到瑞芳,到九份嗎?!不是~~~~

是要到平溪!!天哪,我和葉要人都還沒去過平溪耶…上網看了一下路線怎麼去,好像還滿簡單的

我們一家3口透早7點多就坐捷運出發!!DSC08206.JPG

到台北後買了到瑞芳的票,上車,很好…車上很多帥哥辣妹,我們到博愛座前面

沒想到年輕小姐沒讓位,還和朋友機哩呱的聊天,靠~最好妳都不用當媽媽

幸好妞也乖乖坐在推車上靜靜吃著小饅頭看她們機哩呱啦,不然要我抱,我會昏倒。

後來到了汐止站,我們做了一件驚人之舉

就是…下車!!因為這時候正下著雨,其實我昨天就看新聞說今天全台都會下雨

我們也少根筋只帶了一把傘,平溪下雨就沒辦法玩了吧…我想

所以就下車,到對面搭火車回台北,哈,是不是粉好笑!這時才早上8、9點咧~

DSC08207.JPG 

有看到妞妞那無奈的表情嗎?她老揹應該和她一樣無奈吧…哈,因為是我說要下車的。

妞妞應該心想,啊不是要去玩兒,怎麼…都氣到翻白眼了

DSC08210.JPG 

到台北還沒11點,所以啥咪京站、微風的通通還沒開

我和葉要人都餓到心情不好而且快走不動了,因為我們很拼,一早起床就出門,什麼也沒吃

等到葉要人到超商買顆茶葉蛋回來時,妞已經在推車上睡著了(哇,超難得的)

DSC08213.JPG 

等了一下樓上的微風開了,我們趕快上去,因為快要變餓死鬼了

當然,我們是那家店的第1位客人~也因為妞睡著了,我們2個才能好好的坐在一起吃飯,真是睡得時候!!

吃完又去台北地下街晃了一下,這時妞已經醒啦…

DSC08215.JPG 

妞嬸又在逛大街啦…而且超happy的,我在地下街又撿到一件gap的童衣,很可愛質感很不錯,才100元吶

要不是妞的衣服已經穿不完了,我也好想通通買回去,地下街真的很好撿耶!天哪!

小口愛的泳裝也只要200元,很想買啊,但最近經濟結居,不能再這麼放縱了

後來又跑到京站裡頭吹冷氣吃gold stone(啊不是說經濟結居,唉呀。那是因為我們有買1送1卷嘛~~)

DSC08220.JPG 

後來我們就回家了,因為葉要人一直說放假比上班還累= =還一直打哈欠

DSC08225.JPG 

就這樣結束了我們漫無目地的一天…

我想人只要懂得知足就會快樂,雖然我們沒有汽車代步,我也很想要有車,我們也很需要車

我們一家這麼愛趴趴造,有車想去哪裡都不是問題

不過,現實的問題既然沒辦法解決,原有的…算了!!!

那就用最經濟的方式來達到我們的快樂吧…

我相信老天會給我們機會買車的。

雖然我個人覺得自己很常不知足,不過我也喜歡這樣能夠說走就走的葉要人

我說想去A,他絕不會說要去B,這樣就太棒了,因為我討厭總是有意見的男人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