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‧5‧10

這天終於沒有摸尼call了,終於可以讓妞睡久一點了,不過還是得9點挖她起來

本來要去日本在大阪最大的海遊館,但是不知為什麼就和團內有緣的阿姨去了天王寺(唉~老了`~)

為什麼說有緣呢?~因為那位阿姨住苗栗,未嫁人之前住田美,聊一聊之下我們竟然有共通認識的人

不知她認不認識我阿公呢~~巧的是,她也姓黃,老公也姓葉,大家說巧不巧

那叔叔說,葉子碰到妳們都變黃了,笑死我了。他們都是可以當阿公阿嬤級的人了

感情好到走路都是手牽手,十指交扣,真好啊…

 

導遊Aki帶大家到搭電車的地方,要到環球影城的人就和導遊走

其餘剩6人(加小妞妞)就自己玩自己的囉…叔叔和他兒子跟葉要人在買一日票(可搭遍各線路地鐵)

 

這天我的衣服穿的有夠好笑的,所以照片照粉少

除了衣服搭得很好笑之外,腳上還穿了雙夾腳拖,因為連續走了好多好多路,腳痛痛啊…

重點是我只有帶2雙鞋,其中一雙就是夾腳拖,另一雙已經…粉臭了,想說讓它休息一下

上了電車很害羞,因為整車的日本人都穿得西裝筆挺,沒看到一個人穿有露出腳指頭的鞋,下次我就會注意了

早上十點多,我覺得這樣的電車在日本算滿空的了,因為接下來搭都沒位好坐,日本仔都不會讓位

 

終於到天王寺啦,電車真的很方便耶…不過電車路線很複雜,很多種,不小心還是會搭錯的

 

手上那個輪一直轉一直轉,看進寺廟前的人都會摸一下、轉一圈,三七步也來應景一下好了

 

天王寺裡面也是好大,為什麼青菜一個寺廟就這麼大呢?

離開了天王寺之後,延路走回要坐地下鐵,意外發現一處賣類似雞蛋糕的釣鐘屋,開了一百多年耶

裡面還有師傅現做耶,其實後面那塊透明塑膠隔板超熱的…裡面一定熱到爆

不過經過我們的巴底蘭鬼居得知,他們是不賣剛做好熱呼呼的…可惜內

 

但我們還是買了一包來吃吃看,個人還是喜歡吃熱的啦…店外還真有一個吊鐘耶,真可愛耶~

自由活動也挺好玩的,會意外發現到跟團沒看到的,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

重點是,下回來,就知道怎麼走了~~~哈哈

後來又發到一處可免費吃的地方,是說日本人給試吃真的超級大方的,紅茶咖啡任你喝

我們就跟著進去排隊,我想這應該是滿有名的仙貝吧,因為日本人走了一堆,也進來一堆

我也讓阿妞吃吃看,吃完了還要再來一片~~~

結束了這半天的吃吃喝喝,暫時與叔叔阿姨和他們的導航兒子分離

我要來去完成大家交辦的任務了,就是前往阿卡將嬰兒用品店朝聖

阿卡將超級好買的啦,比台灣賣的種類多,餅乾又便宜,台灣的百貨公司超市真的是當我們潘丫

本館就有5層樓,要我在那邊待半天都沒問題~~

在別人網頁上看過阿卡將有給北鼻遊戲的一個區塊,但5層逛下來都沒看到,不然如果妞在那邊玩,我就可以盡情的買了

身邊跟著一個超級理貨員,真的是沒法度啊~

以下就是我為妞與大家敗的,看起來很多,被2位媽媽分瓜之後,妞的東西其實不多咧…

 

厚唉…真的買不夠啦~~~下次我還要企~~

 

逛了一圈,理貨員的頭毛都亂了。。。

逛完阿卡將後,原本就和叔叔阿姨約好下午4午要回心齋橋血拼,趕快又搭地鐵回飯店,把這一大包東西放著

換回我那雙101雙鞋(因為穿夾腳拖真的很害羞),又搭地鐵來到心齋橋準備和叔叔阿姨會合,哇咧還是一直下著小雨

還沒吃中餐呢!趁著空檔,我們吃了拉麵,不過可能是拉麵不合妞妞胃口,吃了2次,2次都不乖乖坐好吃~

 

搭地鐵的時候,鼻屎妞又在準備挖鼻屎了

 

今天又走了1天的路,腳整個也是快鐵腿了,不過我沒買休足時間貼

因為休息後,又是一尾活龍啦,何必買那個浪費錢呢!~~

晚上在飯店的時候,有看到台灣之光-志玲姐姐哦,剛好這天是"月之戀人"志玲姐姐故事的第一集

可惜…就看這麼一集而已…無緣啦~ DSC0749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